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一行走访慰问党员群众人才代表
情系基层送温暖 组织关怀润心田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连日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武一行先后赴湘阴县、平江县、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党员、群众和人才代表的心坎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一同参加湘阴县与经开区的有关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在湘阴县洋沙湖镇,王武一行先后看望慰问袁家铺敬老院的老人们和名山村特困党员夏德云。走进袁家铺敬老院,王武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深入住房、食堂,了解内务卫生、后勤保障等情况。王武指出,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切实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做好防寒、防火等各项保障,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来到夏德云家中,王武向他的家人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安心养好身体。

图片

江爱国是王武的结对帮扶户。此前,王武多次前往位于平江县伍市镇东山村的江爱国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开展结对帮扶。再次来到江爱国家中,王武给江爱国一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一家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不等不靠发展产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念、充满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图片

岳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八字门派出所所长高城,曾先后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王武一行前往八字门派出所看望慰问这位人民警察的优秀代表。见到高城时,他正和全所干警一道加强春节值班值守。王武对高城一直以来为维护地方治安、守护一方平安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勉励他担任派出所所长后再接再厉、尽职尽责,为推进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再建新功。

图片

来到科伦药业,王武亲切看望慰问产业领军人才庞海河,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在面对面的深入交谈中,王武一一询问他从河南到岳阳生活习不习惯,还有哪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其新产品研发情况,勉励他进一步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做好成果转化文章,为发展制药产业、助推高质量发展再添光彩。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