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赴南湖新区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人才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武深入南湖新区,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以及人才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任栩栩,南湖新区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图片

作为该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试点单位,月山管理处现已全面完成辖区各社区“两委”的换届工作。来到圣安社区,王武认真听取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介绍,察看一门式服务便民利民惠民、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妇建等工作,对新当选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提出希望。就如何运用试点工作成果,有力有序推进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他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涉及面广、参与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换届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和推动基层长治久安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把握要求,严格按政策按规定按程序选干部配班子,特别是选好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把村(社区)党组织锻造成坚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掌握情况,优化风气,以风清气正的环境保障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他强调,对于已经完成换届任务的村(社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担当的精神履职作为,努力为村(社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图片

离开圣安社区,王武先后来到南湖壹中心总部经济大楼、环洞庭湖数字经济产业园、巴陵书院等地进行调研走访。每到一处,王武都悉心听取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人才支撑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南湖新区立足区位优势,挖掘人文资源,致力将旅游产业打造成全区战略性支柱产业,尤其是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要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深入落实“巴陵人才新政20条”,以人才支撑产业转型升级,保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听取南湖新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有关情况介绍后,王武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人才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为南湖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