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
凝聚智慧和力量 画出最大同心圆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与党外代表人士进行联谊座谈,大家敞开心扉,共叙情谊,建言献策,共话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参加。

座谈会上,民建岳阳市委、民革岳阳市委、民盟岳阳市委、致公党岳阳市委负责人逐一发言,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畅谈了心得体会,提出了对策建议,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十分融洽。王武一边听、一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互动,给予回应,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以实际行动支持民主党派工作,为大家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创造良好条件,齐心协力画好最大同心圆。

王武指出,党外代表人士是党和国家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广大党外人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三个高地”目标定位、“四新”工作要求和五个方面主要任务,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深度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注重抓好自身建设,结合谋划明年民主党派换届,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培养造就一支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较强代表性和参政议政能力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