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信息化和智慧党建平台建设
高质高效推动“一门式”全覆盖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率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前往市城市现代化治理中心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信息化平台和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

王武一行现场观看工作人员演示操作,深入了解当前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信息化平台和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平台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深入交流探讨平台安全保障、栏目设置等具体事项。

王武对我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信息化平台和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前段所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完善党支部“五化"建设栏目内容设置,进一步提高质量、提高效率,以党员、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快推进我市“一门式”全覆盖信息化平台和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

王武强调,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信息化平台和智慧党建平台建设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必须以党建为统领,建立长效机制、保障措施,全面提升基层公共服务质量,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市委组织部统筹协调,市政务服务中心具体负责,按照省委和省委组织部部署要求,立足“全省一流”的定位,将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实事,精准精细抓好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全市智慧党建系统基础数据录入、一门式政务系统事项梳理和录入已基本完成,10月上中旬将进行上线运行测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