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赴公务员考录笔试岳阳考区考点巡考
认真履职 严明纪律 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25日,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岳阳考区笔试有序进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赴岳阳考区岳阳市一中、岳阳市十二中考点巡考,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据了解,今年我市党政群机关、公检法系统计划招录公务员608名,共8199名考生参与岳阳考区公务员考录笔试。全市共设7个考点288个考场,分别为岳阳市一中、岳阳市四中、岳阳市七中、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岳阳市十二中、岳阳市十四中、岳阳市十五中。

王武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市一中和岳阳市十二中考务办、保密室、视频监控室实地指导,详细询问考试准备和进展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平台认真查看各考场的监控情况,细致了解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

王武指出,公务员考录是党政机关选拔人才的主渠道,在公务员队伍建设中起到基础性作用,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他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担当精神,认真扎实地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确保责任不留盲区、工作不出纰漏。要坚持慎终如始,继续加强考试考务管理,严格按照人事考务操作规程,切实把每一个细节做好,确保考务安排不出疏漏、每个环节不出差错。各公务员考试成员单位要整体联动、密切配合,切实把考试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公务员考试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