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岳阳市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书记述职暨市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书记述职暨市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出席并讲话。

会上,7名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就抓两新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11个成员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

王武指出,2019年,各地各单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他强调,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强定力、更大担当、更高标准、更优作风,推动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推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引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提升覆盖质量,聚焦重点难点,加强精准指导,提升保障水平,推进党的组织主动介入、有效嵌入,党的工作及时跟进、有效覆盖。要进一步建强基层党支部,坚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大力实施党支部“五力”提升工程,把每个两新组织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引导两新组织党组织在推动健康发展、服务中心大局、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作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