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驻企疫情防控 联络组赴建筑工地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18日,市委组织部驻企疫情防控联络组对我市建筑工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风湖环境治理项目、岳茂苑项目现场,检查防疫知识宣传、体温检测点设置、公共场所清洗消毒等情况,对有关事项进行提醒。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驻企防疫联络组有关人员就抓好当前和下一阶段防疫复产工作深入交流。

实地调研后,在东风湖环境治理项目中建三局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市住建局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市派驻企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汇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系统梳理了企业防疫复产以及驻企防疫联络员队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抓好驻企防疫联络员队伍管理提出了工作建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