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肖百灵同志来我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同志一行,来我市城陵矶新港区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同志陪同调研。

肖百灵同志一行先后来到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新金宝岳阳厂区,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看望驻企防疫联络员。

在听取了岳阳各级组织部门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后,肖百灵同志对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组织部门广泛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上,政治站位高,领导干部坚持靠前指挥,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注重发挥组织优势,动员部署行动迅速,体现了强大的战斗力;注重激励保障,及时传递组织关怀关爱,为有效防控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凝聚起强大力量,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对统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肖百灵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慎终如始,保持防控不松。严格按照现有安排,保证思想不松、措施不降、机制不变、队伍不散,疫情未获最后胜利,绝不轻言成功。二要坚持聚焦一线,树立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适时提拔使用一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反映好、条件成熟的的干部。对驻企防疫联络员中表现突出的机关干部,在职级晋升方面要优先考虑。三要坚持关怀关心,做好坚强后盾。切实抓好我省关心爱护一线医务人员20条举措和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社区(村)工作人员16条具体措施的贯彻落实,推动各项举措落地到位。最后,肖百灵同志强调,组织部门要在舆论宣传、组织动员方面进一步积极作为,继续引导党员、干部在企业、村(社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