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深入湘阴县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一行深入湘阴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王武一行冒雨来到东塘镇湖湾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了解他们帮助村民防疫情、保康宁,兴产业、促脱贫,抓就业、增收入等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员既要指导决战脱贫攻坚,又要注重搞好疫情防控。走进湖湾村蔬菜种植基地,只见处处充满生机,王武向基地负责人详细询问人员到岗率怎么样、种植品种怎么样,对外销售怎么样。在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王武实地查看食堂、宿舍、车间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公司疫情防控规范有序、科学有效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向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我市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但仍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等工作,两手都要抓到位、抓出成效。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要注重发挥好驻企联络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在政策宣传、监督指导、信息收集、纾困解难等方面的作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等工作,竭尽全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彭先政充分肯定了湘阴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他要求,要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措施上不松懈、方法上不简单化,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克服疲倦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思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