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赴经开区看望驻企防疫联络员指导督促落实防疫措施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深入经开区部分复工复产企业,看望驻企防疫联络员,指导督促落实防疫措施,并送上一批预防性中药制剂。市委组织部、市中医医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湖南康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复工复产,研发团队日夜奋战,一线工人加紧生产,以充足的供应尽到了医药企业应有的责任。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当前公司防疫、生产等情况的介绍后,王武肯定了企业在防疫期间争分夺秒搞研发、抓生产,为保障防疫物资之缺作出的积极贡献。王武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企业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开足马力、科学调度、全力以赴、加快生产,以更好地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目前企业复工率有多少?”“员工吃饭怎么解决?”“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开展情况如何?”……来到湖南千盟工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王武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员工返岗、生产经营、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化为强劲动力,在落实主体责任、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不利因素,尽快恢复产能,确保生产经营平衡有序推进。指导督促期间,王武亲切看望了驻企防疫联络员,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和自身防护情况,既传导责任压力,又传递组织关怀。他强调,各驻企防疫联络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同时跟进了解企业需求,及时搞好信息反馈,配合相关部门探求有效解决方案,兑现稳企助企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