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赴湘阴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赴湘阴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驻企防疫联络员和医护人员代表。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王武先后来到县委党校和洋沙湖渔窑客栈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仔细询问留观对象的身体状况、隔离措施落实、物资储备和自身防护等情况,强调一定要按规定按程序把集中医学隔离制度落实到位。企业复工复产是王武此次督查的重点,他径直来到湘阴工业园高新区湖南海日食品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员工返岗、生产原材料供应、防控措施落深落细等情况,看望驻企防疫联络员,要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都不能耽误不能松劲。随着防疫形势的变化,社区已成为防控的主阵地之一,王武随机点名对洋沙湖镇袁家铺社区进行暗访,当了解到社区编印了《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象工作手册》,做到42名对象“一人一册”,社区居民防疫意识比较强时,他对社区严密防守、科学调配等应对措施给予肯定,叮嘱大家在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千万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王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繁重,希望湘阴再接再厉,切实把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战疫防线筑牢筑实。尤其是企业要做好复工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按照复工复产规范流程,储备足量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对厂区和工作场所定时进行消毒、通风,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