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暗访督查驻企防疫联络员履职作为情况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新港区、经开区部分复工复产企业,暗访督查驻企防疫联络员到岗履职、担当作为情况。

“目前企业有多少工人返岗?”“疫情防控措施有没有按要求落实落细?”“防疫联络工作开展中有什么困难?”……王武先后来到新金宝打印机生产基地、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向驻企防疫联络员细致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得怎么样。他要求,各驻企防疫联络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强烈的责任心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特别是要及时了解掌握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求有效解决方案,最大程度为企业搞好服务。

来到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企业负责人刘伟强深有感触地说:“感谢市委和市委组织部为我们派来了联络员,有他们指导帮助疫情防控,我们复工复产更有信心了!”王武与驻企防疫联络员深入交流,他叮嘱大家在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更好地保持战斗力,直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暗访督查中,针对个别企业体温监测设备不达标不灵敏、监测操作流程不规范不严谨等问题,王武要求驻企防疫联络员要引起高度重视,督促帮助企业配足防疫检测设备,按要求落细落实防疫措施。他强调,组织部门要切实做好驻企防疫联络员的后勤保障、协调服务等工作,做他们的坚强后盾;各管片联络组长要把防疫联络员开展工作的情况摸清楚、掌握好,协调推动解决具体问题,及时指导他们开展好工作;各驻企防疫联络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过硬”。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