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动态
王武赴洋溪湖开展巡湖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赴洋溪湖开展巡湖工作。临湘市、云溪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武一行实地察看了云溪区陆城镇泾港村改厕、洋溪湖湖面水质、临湘市儒溪镇儒溪社区白马叽一二组微动力污水处理站运行等情况,现场了解各项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洋溪湖治理重点难点。在随后召开的河长制工作专题会议上,临湘市、云溪区和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洋溪湖治理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办。

王武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段为推进洋溪湖治理作出的努力。就进一步抓好洋溪湖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克服疲倦情绪,加大治理工作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找准主攻方向,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根据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形成洋溪湖治理的强大合力,确保2020年如期完成治理任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