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岳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团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1日晚上,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岳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团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大会注意事项和会风会纪等。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娜,市领导李建华、刘晓英、张世愚等参加。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团结奋斗的决定》和《代表团履行会风会纪监督主体责任清单》;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手册》,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曹普华从防疫纪律、请假纪律、会场纪律、保密纪律等方面作了强调,要求把中央、省委有关换届纪律规定和会风会纪要求铭记在心,坚决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