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谢运策出席全市“洞庭清波”专项监督工作现场推进会并讲话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18日,市纪委监委在湘阴县召开全市“洞庭清波”专项监督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湘阴县东塘镇赛美果园等地,现场观摩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各县(市)区和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以铁的担当、以铁的决心、以铁的手腕,咬定目标、真抓实改、奋力冲刺,坚决打好“洞庭清波”专项监督年度收官战。

会议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以铁的担当知责明方向。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工作上再加力,形成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勠力同心、严抓严管的生动局面,确保问题真整改、见真效。要聚焦年度任务,以铁的决心履责抓整改。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真抓实干保质量、举一反三防反弹、系统施治聚合力,以“污染消除、生态恢复、群众满意”为总要求,区分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防止老问题反弹、杜绝新问题发生,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严格动真碰硬,以铁的手腕督责促效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职,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和党员干部责任时时“在肩”、实现监督时时“在线”、确保纪律时时“带电”,以“零容忍”的态度守护好一江碧水。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