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汪涛约谈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排名靠后单位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集中约谈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10月份考核排名最后三位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他强调,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真下决心、下更大的决心,以实干实绩,确保年底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指标圆满收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作工作点评。

约谈会上,市生环委办通报了关于岳阳县、岳阳楼区、汨罗市10月份的考核情况,点明存在的问题短板,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被约谈单位相关负责人逐一诚恳表态,并提出后段工作打算。

汪涛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指导协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久久为功、见行见效。二是目标任务要更明。当前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正处于年终“交硬仗、硬交仗”阶段,要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意志,对标年初目标任务进行全面“复盘”,主要领导要主动靠前“操盘”,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是解决问题要更实。要对标对表、定时定责,找准问题原因,采取果断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做到奔着问题去,盯着难题解,问题不解决不销号、不收兵。四是责任意识要更强。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紧抓落后工作指标,一项一项盯办落实,对薄弱环节、难啃骨头及时组织会战攻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打好收官战。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