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黎作凤在市政协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省党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上来。市政协领导徐新楚、秧励、刘铁健、何祚云、李运帷、方争奇、刘传汉,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市政协老领导梅楚波、张治雄、白尊贤、赖社光等参加。

黎作凤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黎作凤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培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举办培训班、学习班,开展专题研讨。扎实开展宣传宣讲。以政协委员工作室为平台,面向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巴陵大地、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开展研讨解读。组织政协委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要组织召开系列理论研讨活动,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认真落实“四位”目标,按照“五心”“六讲”“七要七不要”的要求,全力推进“五型政协”建设。

会议还对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精心筹备市政协九届二次全会、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