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李挚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在党的101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和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一同前往。

今年77岁的老党员顾振瑞,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岳阳化工总厂技术顾问、车间主任,先后获评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李挚与老人促膝交谈,唠家常、聊近况、问需求,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和岳阳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他强调,广大老党员为党的事业拼搏了一辈子,为岳阳的发展奉献了一辈子,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老党员的服务管理工作,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作为市级党内关怀帮扶对象、基层一线党员干部余卫红,曾在部队服役期间获得两次“三等功”,多次被街道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因父母年迈、儿子体弱多病,目前生活十分困难。李挚仔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相信组织、坚定信心,尽快摆脱生活困境,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他要求,要特别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认真解决实际困难,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麻布大山下,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党员钟瑛正在果园里忙着。她通过三产融合发展助推麻布村成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曾获第19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被省政府记一等功。李挚充分肯定了她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所做的努力,勉励她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农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