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2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率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前往“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党员意识,推进政协履职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在家全体领导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庆祝活动拉开帷幕。黎作凤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指出,抓好党建工作,是政协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的本质要求,也是政协发挥优势、凝聚共识、履职尽责的前提保障。他要求,要高举旗帜铸中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政协系统的党建工作。要凝聚共识汇同心,把各方力量紧密团结和汇聚在党的周围,使同行者更众、同路者更远、同心者更强。要为民履职守初心,做群众智慧的集中者、群众利益的维护者、群众矛盾的化解者。要守正创新展雄心,在抓重点、创特色、树品牌上有想法、有办法、有做法,推动今年政协工作任务目标完成实现。要严格自律润廉心,努力建设清廉机关,全力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的庆祝活动还表彰了“两优一先”,并以《“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实践探索与理性思考》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此前,全体人员参观了“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及“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协委员工作室总室。庆祝活动在《国际歌》中结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