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汪涛专题督查省运会场馆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推进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标准举办,6月26日,市委副书记、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汪涛专题督查省运会场馆建设工作。他强调,省运会场馆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场馆按时间节点如期交付。副市长黄伟雄,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参加。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在我市举办,当前场馆主体建设已接近尾声,各项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汪涛一行先后来到市九中、湖南理工学院、市体校、市体育中心等地,察看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射击馆、游泳馆、田径场等场馆建设,详细了解了相关场馆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赛后利用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开调度会,现场调度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汪涛强调,省运会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协同合作,抓紧完成场馆建设收尾和验收,加快推进设施器材配备安装调试和配套工程施工,确保所有场馆按期达到可使用状态。省运会期间要严格落实“谁建谁负责”管理责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以细节管理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办会标准,加强宣传,不断营造“全民参与、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