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黎作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作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贯彻和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领导徐新楚、秧励、何祚云、李运帷、张赟、方争奇、孔福建、刘传汉,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参加。

黎作凤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而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力行见效,确保学党史用党史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他要求,认真总结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坚持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对标对表、做好规定动作,坚持创新方法、彰显政协特色,坚持广泛宣传、凝聚思想共识,坚持为民履职、办好民生实事等做法得到了省委、市委指导组充分肯定并作典型推介,要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努力转化为履职干劲与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突出政治引领强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双向发力促发展,在岳阳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作为;关注民生热点办实事,在学思践悟中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守正创新向未来,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扛牢责任抓党建,在高标准、严要求中展现政协良好形象,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