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王一鸥调研西环线人行天桥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一鸥深入西环线人行天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对项目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对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市领导谈正红、黎作凤等一同调研。

西环线南天桥项目由市交投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644.27万元,设计全长33.1米,净跨29.8米,净空5.2米,采取钻孔灌注桩基础加钢组合梁形式横跨西环线,呈东西向布置,目前已完成钢梁吊装、人行梯道焊接和电梯井基础浇筑,拟于本月底建成投入使用。来到项目建设现场,王一鸥细致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设施配套等方面的情况,对交投集团在项目建设中降本增效、工程措施、建设进度等给予充分肯定,嘱咐项目负责人在抓好施工安全、现场监管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上足人员设备,抓紧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调研中,王一鸥指出,西环线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改变岳阳历史的工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市民群众高度关注。在加快实施人行天桥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系统思维,将片区改造与城市更新统筹谋划,抓紧完善西环线周边公共基础设施配套,聚焦小街小巷卫生保洁、微循环拉通、老旧小区改造、街道路灯建设等重点,进一步改善铁西片区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他强调,市交投集团还承担着中心城区十多座人行天桥的建设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原则,严格控制建设成本,加力加速工程进度,有效缓解城区交通通行压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