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约谈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3日晚上,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约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出席并讲话,岳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参加。

据了解,自7月29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后,市纪委监委迅速跟进,联合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和相关成员单位组成6个联合督查组,对全市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督查。会议组织观看了近期现场暗访督查的视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督查发现的问题;岳阳楼区、岳阳经开区、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商务粮食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高铁东站、岳阳火车站、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城投集团、岳阳三荷机场等2个地区和17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林彰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压实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细化工作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不执行通告指令的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为打好全市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