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陈爱林赴东风湖、吉家湖等地现场督导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先后前往东风湖、吉家湖、新港区、华容县,实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

每到一处,陈爱林都认真听取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踏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说,岳阳是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首倡地,打造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岳阳在生态环境治理上必须有更高的要求和追求,在实践效果上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树牢生态优先理念,将绿色发展落实到各行业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之中,融入高质量发展之中。

陈爱林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对以往各级环保督察、污染防治攻坚战,各类执法检查、相关专项行动中指出的问题要全面“回头看”;对群众通过各种途径反映的问题,要实地核查、找准病根、对症下药;对排查发现的新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所有问题要拉条挂账,问题不解决不收手不罢休。

陈爱林指出,要直面问题,真改实改,整改标准要从严从实,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数字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用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突出问题整治,在生态环境质量方面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