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王一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他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做优做强七大千亿产业,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市领导谈正红、王武出席。

“面对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听取来自基层一线的声音,这既是市委常委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开门纳谏、倾听民意、接受监督的重要方式。”座谈会上,王一鸥开宗明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重点谈问题、谈不足,有什么就讲什么,更好地帮助市委查找存在的差距不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委各项工作。

李三军、张勇、曾维光、刘胜、杜建文、柳勇、唐洪、杨景、陈搏、唐述共10位来自乡镇(街道)、村(社区)、教育、医院、国企和两新组织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与党代表,先后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就加强基层党建、开展红色教育、月山茶韵小镇建设发展、落实“基教十条”、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石油化工产业链建设、开通社区公交、补齐公共卫生体系短板弱项、扶持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创新社区居家养老机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一鸥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逐一给予回应。他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经历了一场又一场大战大考,各级基层组织充分发挥坚强堡垒作用,广大基层干部冲在一线、守在一线、干在一线,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王一鸥指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既反映了基层真实情况,又说出了干部群众心声,非常中肯、很有见地,市委将虚心接受,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决策和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拉条挂账,形成机制,分层级加以解决,切实做到基层有所呼,我们有所应、有所为,让老百姓有所得。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