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李爱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深入岳阳楼区、南湖新区、岳阳经开区等地,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全力以赴抢工期、保进度,科学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成果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正有序推进。来到项目现场,李爱武沿路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她强调,要统筹做好项目推进与立面改造工作,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民生。要注重风貌提升,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梳理、尽快解决,确保项目按节点顺利推进。

位于南湖新区的熊猫基地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主体框架。李爱武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加紧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G353机场快速通道二期项目征拆腾地按三个计划节点已如期完成任务,有效保障了工程进度。来到项目施工现场,李爱武详细询问项目施工、征拆进度情况,要求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贯通进度。

调研中,李爱武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岳阳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优化施工环境、提高行政效能、保障项目要素,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李爱武还就安全生产、常态化防疫机制落实、加强项目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