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人社厅来岳考核验收我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16日至17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跃贵一行来我市考核验收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主持工作汇报会。

今年以来,我市加快推进全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同步开展市直6家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目前,全市31家涉改事业单位已全部完成改革方案审批和机构的撤销、法人的注销、编制的收回工作,共收回编制1719个,全部完成了省定和市定改革任务。考核验收组一行查阅了我市市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相关台账,抽查了岳阳县和湘阴县改革资料,对我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重视“回头看”工作,做好人员安置、编制处理、待遇落实等后续工作。

王武表示,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认真落实考核验收组要求,扎实做好持续性、精细化的工作,全面完成扫尾任务,有效巩固改革成果,确保改革取得应有成效。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