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向伟雄调研督导平益高速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调研督导平益高速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陪同。

向伟雄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制约因素和工作措施,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叮嘱他们高效协作,合力攻坚,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据悉,截至10月底,平益高速年内完成投资46.83亿元,占年度计划78%,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34.6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55%。

近段时间来,平益高速项目开展百日劳动竞赛活动,严格实行“一周一督导,一月一推进”的管控举措抓节点,各标段执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总结”的管理措施抓落实,并加大对关键节点、计量产值、质量安全等的考核力度,严肃奖惩,兑现到位,基本实现了各项竞赛目标。今年10月,被推荐作为湖南省唯一高速公路项目接受交通运输部检查,并在岳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向伟雄要求,要聚焦年度目标,全力冲刺收官,项目建设方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施工进度,把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稳步有序推进关键工程。同时要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早日建成通车。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