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陈爱林主持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爱林主持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副市长李为,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出席会议。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岳高等院校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18日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就教育系统如何学习和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泸溪经验”,就即将提请市委审议的《中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础教育工作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中共岳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中共岳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陈爱林说,大家既是文件制定的参与者,更是文件落实的执行者。文件出台后,一定要在抓落实上见行动下功夫,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讲话精神,共同为岳阳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