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李挚在长沙看望慰问我市参加国家营商环境评价集中填报工作人员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在长沙国家营商环境评价集中填报现场看望慰问我市工作人员,并对填报工作详细询问和了解。他强调,要发扬打持久战的精神,确保填报工作圆满完成。

座谈会上,李挚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营商环境的优劣,是一座城市思想解放程度、市场发育程度、对外开放水平、发展潜力等多方面综合实力的体现。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全面配合协同合作,确保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本次考核不断发现自身问题,做到实事求是,确保以评促改、以评促优、边评边改,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确保“放管服”改革落实落地落细,为市场主体带来更多获得感,为百姓带来更多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集中填报从9月20日开始,为期9天,包含18个指标,涉及全市57个单位、400多个科室、2000多名干部职工,是对我市营商环境的一次全面“大考”,填报结束后将进入明查暗访考核阶段。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