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中安高新落户新港区,陈爱林见证签约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4日,城陵矶新港区又传喜讯,到岳阳考察仅一个月,中安高新即签约落户。该项目主营产品为智慧消防安全用电开关、插座、新能源充电桩,总投资12亿元,可实现年销售额40亿元,年纳税5000万元。下一步计划以岳阳基地为主体申报上市。市委副书记陈爱林见证签约;项目引荐人市住建局副局长叶湘林参加。

中安高新公司总裁吴一才一行当日到新港区实地考察后表示,通过回家乡考察与平时乡友的介绍,感到岳阳的优势更加明显,干部作风很实在,软硬环境都很好。“很期待为家乡做点事,即使在外地赚一块钱,回家乡只赚八毛,我也要回来发展!”新港区主要负责人立即表示:“你们在外地赚一块,家乡也—定能让你们赚一块,并且会赚得更多!”

陈爱林对吴—才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为中安高新下定决心马上签约将项目落地表示赞赏。他要求,新港区要秉持“精准、高效、执著”的理念,精准寻找信息、精准对接洽谈、精准服务企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高效办一切事情,365天保持持续跟踪大项目好项目的韧劲,久久为功,项目不落地不松劲不松手。要陪同来岳企业搞好实地考察,在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往实里走、朝落地谈,推动相向而行、共赢发展。要把“精准、高效、执著”的理念贯穿到服务企业中去,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和发展,确保为岳阳建设大城市早作贡献多作贡献。

据了解,今年前九个月,新港区已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1个,产业投资总额过357亿元。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