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张健率调研组来岳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率调研组来岳,就“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及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市政协副主席秧励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张健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君泰生物科技集团、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及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及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企业家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针对企业焦点难点问题,就如何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建行湖南省分行部门负责人介绍解读了建行湖南省分行为支持我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推进高质量发展量身定制的金融政策和产品项目。

在听取发言后,张健充分肯定了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清楚认清形势,提振发展信心,紧跟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精准研判,围绕“六稳”“六保”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在稳扎稳打中稳中求进、稳中向好;要不负重托,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加快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自身力量。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完善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外部保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