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陈爱林赴汨罗湘阴看望高考组考工作人员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爱林赴汨罗市一中、湘阴县一中看望高考组考工作人员,叮嘱当地负责同志保持安静、安全的环境,保证考生的伙食和休息质量,根据考生需求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高考顺利圆满。

在各考点,陈爱林实地察看了考点附近环境、考场监控中心等处,了解应急预案运行、人员值守等情况。向奋战在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严谨细致做好工作,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陈爱林现场叮嘱当地负责同志,加强检查检测,强化物资保障,完善应对预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更好保持安静、安全的环境,保证考生的伙食和休息质量,根据考生需求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高考顺利圆满。在高考之后,继续引导学生注意安全、注重健康,以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陈爱林还祝愿全市考生都能发挥高水平,考出好成绩!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