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向伟雄赴云溪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到云溪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参加。

在松杨湖街道杨树港社区,向伟雄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杨国祥。他退休后身体多病,依然发挥余热,支持社区工作。向伟雄说杨老是一名基层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地方发展和人民利益作出了贡献,向他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有关工作人员好好照顾他的生活。

来到云溪区云溪街道双花村,向伟雄亲切看望慰问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邓浩源。2016年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邓浩源扎根基层,竭诚为民,千方百计为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向伟雄鼓励他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来到云溪区疾控中心,向伟雄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肖明春。疫情发生后,他请缨从老家紧急赶回云溪,疫情期间,哪里有脏累活就在哪里干,哪里危险就在哪里上,积极出主意、想方法。在几例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学个案调查中,敏锐地发现了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及时地提出中肯意见,让流调医生完整地补充了信息,避免了密切接触者的遗漏。向伟雄对肖明春这种舍小家为大家,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高度赞扬,并鼓励他继续坚守岗位,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