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李爱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长碰头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7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长碰头会,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领导李挚、李为、唐文发、黎作凤、杨昆、邱虹,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会上,李爱武分别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李爱武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环境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 一方面,疫情依然是高悬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带来不可预测的风险和压力,另一方面,国家宏观调控的灵活性、针对性进一步加强,全面复工复产、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仍待逐渐恢复,社会稳定的风险和压力持续加大。因此,我们要深度研判当前形势,紧跟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盯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不断增强应变能力,因时因势调整工作节奏。

李爱武强调,二季度工作至关重要,将直接奠定我市全年发展基调,关系到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各级各部门要发挥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全程跟进争资争项、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以稳投资促进稳增长和稳就业;要加强对经济社会运行的统计监测,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着眼基础工作、重要改革不停步,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提供保障;要高度关注中小微企业的困难,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紧盯环境突出问题,强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所有生态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上,李爱武还就重点项目调度、债务化解、财政增收、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