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徐新楚专题调度正威集团岳阳投资项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市政协主席徐新楚专题调度正威集团岳阳项目推进工作。副市长邱虹出席,汨罗市、城陵矶新港区、市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正威集团岳阳项目前期实地考察、框架协议签订和后段计划安排等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就下阶段如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分别发表意见建议,提出对策方案。

徐新楚强调,要进一步统一县区思想,充分认识正威集团项目引进的重大意义。正威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居世界前列,该项目引进是延长我市产业链条、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加速产业聚集、强化强园兴工、扩大开放优势、助力绿色发展的现实需要,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要进一步摸清相关情况,了解对方诉求,权衡双方优势,以最务实的作风,促成各单体项目投资合同早日签约。新港区和汨罗市要挑选责任心强、专业水准高、谈判经验足的人员组成工作班底,围绕投资强度、要素供给、政策贴补、风险控制等方面,抓紧谈妥具体条件,力争在6月底签订好落户两地的一期项目投资合同,年底前形成一定的实物工程量。要坚持质效优先原则,按照“先定整体合作框架、后签具体投资合同,先上实体产业项目、后搞分期配套开发,先保主导基本支撑、后推扩能倍增计划”的总体思路,紧扣铜产品精深加工、供应链管理公司、贸易结算中心、多式联运物流园等先行建设目标,拿出项目落地倒排计划和责任清单,挂图作战,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一起办,主动上门服务、全程无偿代办,当好服务项目的“店小二”和落户企业的“娘家人”,营造亲商爱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既确保有序快速推进,又有力促进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