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王一鸥任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宣布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司令员毕毅到会宣读省军区党内任职通知,市委书记王一鸥任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军分区司令员周隽等出席。

毕毅在讲话中代表省军区党委机关,对王一鸥的任职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部队建设和武装工作的岳阳市各级领导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要聚焦角色定位,第一书记要常想管武之责,常谋兴武之事,掌握政策,落实制度,理清职责,准确把握党管武装的履职要求,在不断的学习实践中增强履职本领。要强化工作落实,军地要合力把党管武装工作落到聚焦备战打仗上、落到完成好跨军地改革任务上、落到抓基层打基础上、落到巩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上,继续开创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王一鸥说,担任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接好党管武装的“接力棒”,认真贯彻落实省军区党委指示精神,履行好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职责,不负重托,积极工作,努力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王一鸥表示,坚持维护核心,把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指导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根本遵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铸牢听党指挥思想根基。坚持统筹协调,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安全观”、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统筹观”和两副担子一肩挑的“责任观”,持续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坚定担当作为,紧紧围绕“打造一流军分区”的奋斗目标,着力在“把方向、议大事、解难题、办实事”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坚守初心使命,着力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努力打造坚强过硬的领导核心,不断提高军分区部队党的建设水平,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

会议由吴晓波主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