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岳阳市群众性练兵比武成绩位居全省榜首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9日,全市2019年群众性练兵比武总结表彰会举行。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一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军分区司令员周隽、副司令员张伟等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在省军区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军分区聚焦“自下而上、统分结合、全员覆盖、夯实基础”的思路,区分参谋人员、直属分队战士、专武干部、基干民兵四类人员,按照分散自训、考核选拔、集中强化、比武竞赛四个阶段进行。通过周密组织、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我市派出的参赛队员取得了集体项目5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以及11个个人单项名次的优异成绩,在全省位居榜首,是近年来我市参加练兵比武活动成绩最好的一次,充分展示了军分区大抓军事训练取得的成果,展示了岳阳民兵、专武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