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何报翔来岳督查安全生产及慰问困难群体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副省长何报翔率队来岳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体。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副市长李为,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大润发超市,何报翔一行实地查看超市消防设施、经营环境等,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超市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配备好各类消防设备,经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严防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市场,从源头保证食品质量,肃清市场秩序,让群众买得舒心、吃得安心。在华润燃气枫桥湖加气站,何报翔现场查阅安全台账等相关资料,叮嘱公司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继续狠抓隐患治理不放松,确保生产安全、供气平稳。

随后何报翔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我们今天特意过来看望您,提前给您拜年,祝您健康长寿。”来到市日杂公司家属区的王忠家中,何报翔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今年94岁的王忠1949年入党,离休后虽身患疾病且家庭清贫,但依然将省吃俭用积攒下的15万元作为特殊党费捐给了组织。何报翔表示,王老这份对党的真情值得称赞和学习,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见证发展变迁,感受国家的强大和繁荣。

家住金鹗山街道良万社区的任早桃丈夫去世多年,与患有智力障碍的儿子唐思雨相依为命,仅靠低保生活,无其他生活来源。何报翔送上慰问和祝福,仔细询问了她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她增强生活的信心,并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时沟通联系,按政策及时帮助该家庭解决合理诉求。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