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岳阳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讲评去年征兵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李挚出席并讲话,岳阳军分区司令员周隽主持,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伟等参加。

去年全市征兵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军地各级通力协作 ,突出大学生征集这个重点,把握征集质量这个关键,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发动,严格程序标准,狠抓廉洁征兵,取得了良好成绩。

李挚指出,征兵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时刻把祖国的安危放在心上,把保家卫国的责任担在肩上,把征兵工作作为政治责任装在心中、高举头顶。今年要继续抓住大学生征集这个重点和兵员质量这个核心,切实做到政策落实到位、标准条件到位、经费保障到位。要强化服务指导,严格落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征兵任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