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李挚到新港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到新港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相关部门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

李挚一行先后到新金宝、东方雨虹、中国石化催化剂、松阳湖铁路专用线等重点项目实地察看。李挚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产品研发情况、实用性、投产情况和推广情况等,并了解项目落地情况和困难问题等。

座谈会上,在听取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等项目推进情况后。李挚指出,产业项目建设是推动岳阳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岳阳大城市建设的要素保障,是我们的光荣职责。新港区多个重点项目推进已进入关键节点。他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春节安全保障措施,完善各项手续,完善电力、交通、商业等配套,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明确工作目标,坚持“目标任务不能变、时间节点不能延、强力推进不能延”,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要确保工作成效,做到优质、高效、顺畅、清白,严把工程质量,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再加力、再加速,以高效高质打造岳阳大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