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岳阳代表团举行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岳阳代表团举行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通过临时党支部人员名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鸥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级领导卢先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等参加。

王一鸥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既是湖南民主法治建设的大事,也是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要事。要发挥好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会议的全过程、各方面,通过法定程序,把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变为全省人民的共同意愿,把战略谋划变成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细,做“高站位”的表率。要以饱满的热情、发展的眼光、全局的观念、务实的作风,通过审议会议各项报告,使全省的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发展思路更加完善、发展措施更加可行,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更积极、更踊跃,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言、善建言、建良言,做“善建言”的表率。开好会议必须将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做“严守纪律”的表率,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