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市举办企业上市挂牌知识培训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1日,我市举办企业上市挂牌知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3位金融专家教授讲授新三板挂牌专题知识。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出席。

据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资本市场,近年来连续出台扶持政策,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企业上市,促进股权挂牌,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我市有境内上市公司10家,排全省第二;新三板挂牌企业10家,其他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50家。省级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达到20家。此次培训会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多层次资本市场与IPO审核动态、新三板挂牌经验分享等多方面展开。

胡小闽说,要深刻认识资本市场的复杂性,既要勇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大胆迈上资本市场的舞台;又要审时度势,科学决策,量力而行实施资本市场发展计划;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化对资本市场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上市和挂牌工作打好基础;各县市区政府和金融办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驾驭金融工作的能力,认真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积极为企业拓展资本市场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