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岳阳红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湖南省组织系统专题培训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真抓实干,确保交出优异答卷。

王少峰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赋予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使命任务,全面对标对表,着力抓紧抓实,确保落地见效。要围绕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学习教育质量。围绕贯彻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加强红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围绕考准考实政治素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政治建设考察持续深化拓展。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激励担当作为,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围绕提高政治素质和战斗力,推动落实全面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持续在抓基层、打基础、强治理上务实功求实效。围绕建立接续推进机制,做实做优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围绕创新驱动,积极引才聚才,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湖湘人才高地。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